Aeon's Eldorado

Ride, boldly ride… If you seek for Eldorado.
微博: K_Aeon
AO3: Aeon_Warden
|文|图|翻译|杂食|无CP洁癖|尼尔|只狼|阴阳师|决战!平安京|Marvel|DC| 一拳超人|EVA|变形金刚|星球大战|质量效应|无尽之剑|异形大战铁血战士|寂静岭|死亡空间|CLAMP|CreepyPasta|爱伦·坡|泰戈尔|波德莱尔|守望者|地狱男爵|V字仇杀队|黑客帝国|银翼杀手|第五元素|Enya|Two Steps From Hell|Xandria|

【OPM】日常三则

*杰埼杰无差。
*今天也放弃了治疗😂

01
“不行啊杰诺斯你现在还是未成年吧!”
眼看就要被弟子推倒在床的埼玉使出了惯常的杀手锏。但这一次,改造人只是叹了口气,以一本正经的表情问道:“老师。差一秒钟成年的人,和已经成年的人有区别吗?”
“唔,好像没有。”
“差一小时成年的呢?”
“似乎也没什么差别……”
“那么,埼玉老师,”杰诺斯凑得更近了些,“差一个月成年的我和成年的我有什么区别吗?”
“呃……好像是这么回……”
“所以现在,请老师和我做爱吧!”
依旧一本正经的杰诺斯,不知何时已经脱掉了两人的上衣和裤子。
“……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啊!”


02
走在路上的埼玉感到有什么东西正盯着自己。回头才发现是一只猫,白黄相间的毛看上去柔软又顺滑。
啊,这个品种是叫布偶对吧?
尽管自己与猫科动物向来相性不佳,埼玉还是抱着侥幸的心态一步步走上前。出乎他的意料,那只布偶猫并没有任何逃跑的迹象,只是仰起头用温驯的金色双眸望着他。
喵。
被这一声正中心口的埼玉伸手把猫抱了起来。抚上猫背的那一刹那,他总算明白自己之前二十五年的人生究竟错过了多少了。
“……老师……”
……咦?
听到弟子的声音之后,埼玉迷迷糊糊地睁开眼。竟然是梦吗,果然只有在梦里才有猫会跟自己亲近……不过眼前这一脸目瞪口呆的杰诺斯是怎么回事?
“刚刚您突然转过身来抓住我的脑袋然后开始不停胡辘我的头发……”
“……啊啊啊!对不起!”埼玉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还插在杰诺斯的发间,讪讪地缩了回来。
“没关系的老师!我这就联系库斯诺博士给您植发!”


03
“气象厅继续发布高温预警,预计A市及Z市在今明两天内白天气温都将保持50度以上,请各位市民尽量减少外出……”
回到家时的埼玉,刚好听到电视台正播送着天气预报。整个人已经是汗流浃背了,脱掉的制服恨不得能拧出两升水来。这样的鬼天气已经没有多少英雄能熬得住,怪人的活动却没有丝毫减少——他不由得庆幸起自己苦练意志力的那三年了。
正准备去冲个热水澡,踏进浴室的那一刻,埼玉吓了一跳。
杰诺斯全身都泡在浴缸里,像是已经睡着了——他的光学镜熄灭着。旁边堆着一摞空桶,剩下的几只则盛满了冰块。不大的浴室几乎被水蒸气填满了。氤氲的气氛里,金属躯体的线条显得暧昧无比。
“杰诺斯?”
自己的呼唤起了作用,改造人的金色光镜重新亮了起来。
“老师!”他把头抬出水面,而这一动作又制造了不少水蒸气,“没能及时给您开门,是我身为弟子失格——”
“不,先别说这些……你这样真的不要紧吗?”
“只是因为反常的高温而当机了,老师不必担心。”说着,他又往水里倒进一桶冰块。“已经联系过库斯诺博士了,过会儿博士会来接我,升级一下散热系统顺便换上耐热性能更好的合成材料。只不过冰箱里的冰块用完了……”
“讲真,我还是去买台空调吧。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eon's Eldorad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