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on's Eldorado

Ride, boldly ride… If you seek for Eldorado.
微博: K_Aeon
AO3: Aeon_Warden
|文|图|翻译|杂食|无CP洁癖|尼尔|只狼|阴阳师|决战!平安京|Marvel|DC| 一拳超人|EVA|变形金刚|星球大战|质量效应|无尽之剑|异形大战铁血战士|寂静岭|死亡空间|CLAMP|CreepyPasta|爱伦·坡|泰戈尔|波德莱尔|守望者|地狱男爵|V字仇杀队|黑客帝国|银翼杀手|第五元素|Enya|Two Steps From Hell|Xandria|

【封感】Another Round

CP:

封锁/感知器(赛博志)

Notes:

#Another round可以指他们又喝了一杯,也可以指他们又进行了一轮别的活动,比如扌……

#是给@好色披风 的贺文!孔酱生日快乐!


赛博坦是个奇迹般的地方,封锁想。百万余年的内战让这颗星球的火种源险些熄灭,猝不及防的五面怪入侵让赛博坦人差点全灭,平行宇宙的威震天和塔恩你方唱罢我登场……而赛博坦还在这里,不知疲倦地迎接着主恒星的日升日落。

他正走在余晖斜照的铁堡大街上,离麦卡丹老油吧越来越近。

他现在非常需要一个奇迹。


时间尚早,油吧里的顾客并不多,因此封锁一推开门就看到了站在吧台后调酒的、熟悉的身影——以及他“瞥见”来者那一瞬间的微笑。

封锁并不敢确定,也许他只是习惯性地向每位来客展露笑容,毕竟在自己不告而别这么久之后,感知器完全没有理由……

恍惚着走到吧台前时,感知器仍是仍是往常那幅泰然自若的神色,黑洞般的光镜凝视着不可知的彼方。方才他面甲上的笑意已经无影无踪,仿佛一场幻觉。

“想喝点什么?”感知器转过身,似乎只是在询问一位陌生的客人。

“感知器,我……”封锁戳在那儿,感觉自己像个傻瓜,“……给我来杯’凄风苦雨(Dark ‘n Stormy)‘吧。”

“勇敢的选择。很少有人会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午后点这种烈酒。”感知器撇了撇嘴,但还是拿着摇壶转向了酒柜。

封锁坐在了高脚凳上,把无处安放的双手撑在了下颌。他为这一刻已经排练了无数次,但一见到感知器,所有的话语都凝结在舌尖无从开口。

感知器一定是听到了他的叹息。“最近不顺?”他问。

“算是吧。”封锁偏过头,假装没在看着感知器,“我卷入了点麻烦,不过大部分是我自找的。我为了一些愚蠢的事情抛下了朋友……和我最爱的人。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,我甚至懦弱得不愿面对他,几次远远见到想要去打招呼,犹豫再三又走开了。”

“听上去你在逃避什么。”

“是啊。也许我只是不想被拒绝。有时候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……”

“你还爱着他吗?”

“当然,”封锁脱口而出,不知所措地盯着感知器忙碌的背影,“只是……现在我迷途知返,想要回到他身边,却不知道他是否愿意再接受我。”

“这要看你的诚意如何。”感知器旋开摇壶的盖子,把赤红的混合高纯倒入玻璃杯中,端到了封锁面前。封锁顺势握紧了那只手,就像从前一样。

“我已经下定决芯,无论发生什么,都不会再离开他了。”

“那么你最好言而有信。”

感知器摇响了吧台上方的铃铛,而这意味着有人要请一轮高纯了。全场爆发出阵阵欢呼,封锁仍旧云里雾里:“我以为只有违反规定在油吧挑事的家伙才要为所有人买单。”

“你确实给我带来了一些……“感知器顿了顿,“内芯的冲突。”

“得了吧,你明明很开心——你在笑!”

“我在笑,是因为这轮高纯记在了你的帐上。”

封锁看了看自己的余额。“这意味着……从此我要在油吧‘卖身’还债了?”

感知器把一大摞杯子抬上了桌面:“看上去你并没有别的选择。”

“哇哦,”封锁眼看着酒杯被一个接一个拿走,“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再来一轮?”


The end?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eon's Eldorado | Powered by LOFTER